Wednesday, March 25, 2009

看到他,想起以前的我。。

当我接到他在电话里哭个不停的时候,真的好像和他一起哭。他让我想起了以前的我。以前的我,为了爱情,也哭得稀里哗啦的。为了爱情,他愿意放弃所有一切,只为了要和她再回一起。我觉得我好没用,一直在电话里都帮不到他。好想帮他,可是不知说些什么好。第一次,有位男生在我面前哭得那么厉害,我没来得及给反应。我觉得身为朋友得我好没用,连朋友都帮不了。他是一位好人,好朋友,从没想过你真的那么深爱你的女朋友。经过了这次,我懂了。就觉得你是个不错的学长,只希望你别乱想。。别再哭。因为日子还是一样要过。如果有缘,一切注定,你们还是有机会的。加油。。。希望听到你们的好消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