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痛苦的一天

早上给师傅按摩。。脚底按摩。。痛得不得了。。就知道自己身体不好。痛到飙泪了。。可是为了健康,还是得忍下去。。师傅你真厉害。。从我痛得要命 -->一点痛 --〉穴道畅通。。只能忍

晚上,收到你的冬至祝福讯息。和你聊了一下。又令我跌入回忆里。这才让我发现,在你面前,我好会伪装,假装。。不让你发现我心里的那一面。当我笑着对你说加油的那一刻,我心里。。是多么的难受。我发现到。。它。。在流泪。。它。。在淌血。。难道,每一次和你联络,我都要抱着这种心情吗?何时我才能放得下,放得开。。。

4 comments:

  1. “加油”,不要只对他说,应该对你自己说...加油!!!

    ReplyDelete
  2. yaya..
    jia you ar my dear..
    if gt anything muz share with us ar..
    i m a gd listener lo~!!!
    hehe..
    ^0^

    ReplyDelete
  3. ya muz jia you..
    i oso wiol b a good listener n i reali cn understand ur feeling n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