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哈咯。。 ^.^

好久没上来哈拉了

就证明我从之前的困境走出了?!
没再emo了。。

是好事吗?
对我而言是好事吧

我终于都放开了
放开了之前的心结

放开的同时
我不想再和你有任何瓜葛
因为 我是真的凭我一个人的毅力
一步一脚印 辛辛苦苦走出来的
希望 最后一个学期的我
要真真的快乐 真真的开心
真真的enjoy
谁也别想把欣怡的最后一个学期给搞砸咯!!!!
不然我就敲死那个人!!!
哈哈。。。

大家
要快乐哦
凡事看开点

1 comment:

  1. i am glad 2 heard tat...hehe.....ya..recently i felt u happier than b4..keep it on......

    rainyd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