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冷静地看待

hmmm
没想过
在考试的前一天

我竟然懂了好多 我从来不懂的事情
问的那一刻 等待答案的那一刻
心跳很快很快 手心冰冷 也有发抖的迹象
可是到最后我很冷清的看待它 处理它

我 其实是不能接受
但又如何 我控制不了

别人的事 我管不着

我 应该要继续下去吗?
我 会像以前一样 遇到坏人吗?
我的心真的能承受第二次吗?
但 我知道我不能
若再经历第二次 我知道会是很严重很严重的重伤

每个人 都应该给予第二次的机会吗 ?
我不晓得
是我心太软 心太乱 心太烦 吗?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也不想去想


1 comment:

  1. 有时候,我也在想,为什么有些人可以那么幸运,可以遇到第一次,就能长久拥有。。这是命运吗?

    *考试前夕写部落格,佩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