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读书生涯的最后一个星期。。。

小学
中学
大学预科班
大学

我的读书生涯即将在这个星期圆满地结束

时间真得过得好快

读书的时候
就不想读书

可是我此刻的心情是
我很想继续呆在大学的生活!!!!!!!!!!

怎么办???!!!
莫名的伤感 用上了心头
莫名的感概 我即将踏入社会了
可是感觉自己还像个小孩
真不敢相信
就得要学会自己赚钱了

我真得还满担心我的前途
我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吗?
担心担心

已经是个大人了!!!
希望 思想能成熟些
不能在乱发脾气
不能再任性了

大家
好好地珍惜现在的一切

系友们
珍惜这剩下的一个星期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