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哈哈
曾以为的雨过天晴
都是假的

当自己以为拥有了全世界
原来那只是烟雾弹

之前给的美好
就在一瞬间 毁了一切

我宁愿你不曾给过我
那样我还没那么痛

现在的我
心如刀割
很想就让自己晕过去
这样什么也不用想

曾以为的美好
曾期待过那美好的将来
一瞬间 全毁了

为什么我就是得不到一个我要的生活
为什么我就是得不到我要的一个平平凡凡的人生
我不值得拥有吗?
我不值得大家的疼爱吗?

我的要求没有很高
就是一个简简单单的生活
不要再给我那么多那么重的考验
我真的伤痕累累了
要爬回起来真得很难很难 很辛苦 很痛苦

看到我受伤害
大家就是那么得开心吗?

我真的很不想回到以前那不开心又痛苦的日子
每天哭哭啼啼 每天提心吊胆的过
真的很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