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谁说本性难移?!

这个学期,一刚开课,我就连续两个星期没去上课 * 去了新加坡打球*,然后当我第三个星期回到宿舍时,当我在食堂是晚餐,我看见一个女生,很明显是junior。一开始我觉得她很熟,不知在哪看过她,过后经过的时候也听到她的声音,有一点低沉的。这让我更觉得很熟。过后才知道,他以前在我的中学读过两年,初中一和初中二而已,然后就转校了。我会认得出她是因为他以前满出名的,我觉得她是满美的,可是她一脸看上去就是名副其实的大姐大的脸*的确没错,以前她是*,再加上她那把低沉的声音。。简直是学校小有名气的妞妞。

隔了个4 至5年,这一次看到她,不一样了。她看起来是个知识分子,也脱离了以前的那种霸气,进到马大的,读书应该都不错的。过后,我才知道。。他从以前的大姐大到现在是个读法律的女生。当我知道她是读法律的,我真的吓一跳。以前那好玩,充满霸气的大姐大,现在竟然进来马大读法律。马大法律有多难进啊!!!天啊,真的是。。。。所以,只要有毅力,是能改的。我真的很钦佩她。以前是个不读书,好玩,然后粗粗鲁鲁的大姐大,到现在的知识分子。真的。。强!!!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