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歌~意义非凡

爱在爱你 爱在爱你
从我们相遇那天起
不要哭泣 不要哭泣
你应该被珍惜
爱在爱你我只想爱你
就算你会不答应
我会继续静静等待
留在你身旁陪你 守候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份爱
任凭你去挥霍
任凭你去要求
我还是为你执著
不管走到了最后是否会一无所有
就算你不懂我的心痛
不懂我的脆弱
我只想为你执著
不管多久
我会一直在这个角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是为何当初你是不听所有纷纷扰扰流言之中漫天风雨你会选择了我
只是为何如今我们不顾一切追求真爱坚持底下苦尽甘来你会放弃了我
再说你也不会懂 心再痛你能做什么
不再将自己深锁错了又错
守住你的承诺太傻 只怪自己被爱迷惑
说过的话已不重要 可是我从不曾忘掉
守住你的承诺太傻 只怪自己被爱迷惑
醉过的心那里去找 对著满满空虚回忆怎么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