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无助~无能为力~

为什么。。?为什么错的不是我,却得到你们的冷眼相对?我很无奈。。为什么会这样。。我只是解释整个事情的经过。。结果好像我是罪人一样。我不喜欢那种感觉。。很无奈~很无助~只能一个人偷偷的在心里掉泪。为什么你们就是可以对其他人欢笑的,很自然的谈天。就对我问一句答一句?大家叫我不要想那么多。。可是我做不到。好心痛。。昔日的我们何时才能回到从前?*哭*

2 comments:

  1. walao,不是自己的错,就直接对他们说咯,也许他们误会了呢?加油!!!

    ReplyDelete
  2. 我没办法了。很无助~很无奈~我没能做任何的东西。因为我不知道我做错什么。我不喜欢那感觉,上课坐一起也没说很多话。那种痛太直接,那种痛让我喘不过气来,那种痛让我很压力。因为我重视这份友情,重视和他们之间的友谊。。现在只是在死撑。哪怕有一天我撑不过来,我应该会用逃避的。。*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