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raya holiday~old town

今天和朋友去了old town喝茶。哈哈。。我就只去了一下。。茶也没叫。。纯粹去谈天。哈哈。。还有给他们做问卷。这个星期辛苦了我的朋友们。。看到我都被我叫做问卷吧。不好意思啦。。没办法。。又随看过问卷竟然有60题?!我的大学讲师真的是。。。哎。。我根本不好意思拿给外面的人做。我怕被别人揍。所以只好委屈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啦。。你们太好人了。。^^
照片分享时段咯



zai-e, nik, me

yee, teh o, ying

zai-e, nik, jing,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