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我的20岁生日。。

终于有时间update部落格了
一直忙presentation的东西
终于的
本小姐两张了
怎么办?

感觉老了

长大了

是时候要思想成熟了

谢谢大家在拜六和礼拜帮我庆祝
还以为拜六是中秋节
每个人都回家
只会剩下我孤零零的在宿舍
自己与自己庆祝生日
幸好没有
哈哈
好开心
今年生日比去年的3粒蛋糕还要多
今年有3粒大蛋糕
还有
两片secret recipe
第一次在生日自己买一片secret recipe的蛋糕给自己吃
哈哈
爽!!!

话不多写
就上传分享分享^^



3/10/09

Round 1
与家人和亲戚


Round 2
和朋友去Midvalley Popeye
谢谢你请我
希望你也开心

Round 3
系友们
在我睡梦中把蛋糕端进
谢谢咯


4/10/09

终于到我生日当天

Round 4
The Curve
interview前也不忘了去Kim Gary大吃一顿

Round 5
我亲爱的火龙果家族
谢谢你们的
米粉+咖喱鸡+月饼+蛋糕两粒

2 comments:

  1. walao...那么多蛋糕...没有叫我去吃...今年的生日,我成长了,我想我以后,都不会庆祝生日了,没有什么好庆祝的...生日,其实也只是一个日子...

    ReplyDelete
  2. 你又没在宿舍。。我也买了一片给你咯。只是你看起来不怎么喜欢罢了。可能是吃太饱。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