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最近听了好多旧歌,感觉全部都很有意义。。好喜欢。。。这里就有一首我蛮喜欢的。。


曲名:我比都清楚
歌手:陈晓东

歌词拼拼凑凑
爱的故事简简短短你的心事
我不在你身边的日子
是什么让你改变坚持
让人心疼你的样子
吞吞吐吐欲言又止
如果有那么难以启齿
我不问你又何必掩饰

你过的好辛苦
我比谁都清楚
感情路没有勉强的幸福
一开始就给的糊里糊涂
想回头却又不知如何结束

你装作很满足
我比谁都清楚
你的笑隐约透露着孤独
快乐背后深深藏着痛楚
坚强的面对然后偷偷的哭
偷偷的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来是一首旧曲新唱的。。翻唱许美静的。很好听。。我好喜欢方炯镔简简单单的诠释这首歌。快快去下载吧!


曲名:遗憾
歌手: 方炯镔

别再说是谁的错 让一切成灰
除非放下心中的负累 一切难以挽回


你总爱让往事跟随 怕过去白费
你总以为要体会人生就要多爱几回

与其让你在我怀中枯萎 宁愿你犯错后悔
让你飞向梦中的世界 留我独自伤悲
与其让你在我爱中憔悴 宁愿你受伤流泪
我非要你尝尽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