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经验 + 人脉 = 金钱

今天
去了一个很高级的独立式
ah hang的 birthday party
就在他老板的独立式举行




那里的独立式
全都没有篱笆围着
看起来就像外国西片里
那些自由自在的生活

其实
我想分享的不是这些

我要分享的是
刚才的party上
可说全是 ING Company的职员

在那里
ING资深的高级人员
3 个大老板
轮流对我们说了很多

他们果然是赚大钱的人
讲的话
句句都是名言
句句都很有point

经验+人面 = 金钱

年轻人没有条件说<兴趣>,因为你们没有本钱!!!!

还有好多好多

看着他们住的高级豪宅独立式
家附近就是海边 一艘一艘的船
看着他们驾的车全是 mercedez 以上的车
看着他们车的车牌号码全是 6688啊, 2288啊
听着她们说着他们赚的第一桶金至第五第六桶
每一桶一百万一百万酱赚
听着他们说 他们的薪水只有上没有跌
听着他们说 他们每年只做11个月而已 1个月都去旅行
听着他们到过20多个以上的国家游玩
听着他们说至今买了7辆车
听着他们说不必担心柴米油盐的起价
因为这全影响不到他们

真的好羡慕好羡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何时才能像他们一样呢?????!!!

我好想像他们一样
靠嘴巴就能赚10千的月薪
我好想像他们一样
不必担钱可以解决的东西
我好想像他们一样
拿着一杯水 一坐下来
就可以和陌生人畅谈

我 的缺点
就是
对陌生人
根本没能好好的沟通
这对于读工商的我
实在太不附和了

对上陌生人
我的金口
真的开不了多少
所以有时我很羡慕能到处和别人说话的人

我就是欠缺这份自信
欠缺这份勇气
真担心我的前途啊 !!!

3 comments:

  1. at klang lo..wat meridien de...
    there ahh..many bungalow hv swimming pool de lo..ji dan..so envy...@@

    ReplyDelete
  2. so class ho~
    wish to stay there~
    wakaka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