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考完试了

终于
考完试了

意味着这个学期又结束了

这个学期
发生太多事情了
我的心情起伏
真的太大 太大

回想起
那全都不是快乐的欣怡

我 是时候成长

要为自己而活
不要为别人而活 而流泪 而不开心
那全都不值得

有些朋友都告诉我
这里
充满了悲伤

以前不是这样的

是的
我会听大家的

尽量不要再那么情绪化
那么容易伤心了

我答应了
会写些开心的东西

新生活
我要新生活

祈求 期盼
上天赐给我
新的 平平凡凡 快快乐乐 事事顺利
的新生活

我要做回以前快快乐乐的欣怡

加油。。
^^

3 comments:

  1. smile more..=) 加油,朋友!

    ReplyDelete
  2. thx ya coursemate...^^..wish u hepi alwiz too...^^

    ReplyDelete
  3. 还有我们噢。。。
    要记得我们随时都能听你分享。。。
    分担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