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好想念以前的生活。。。

以前,还留在文德甲的我。。可以住在自己的家里。。一切不用烦恼吃和住。现在20岁了,读着大学的我,什么都要自己来照顾自己。除了自家的煮家饭,外面的食物都是不健康的。在外头读数,虽然知道不健康,还是得吃,没办法。。结果就弄到自己的身体不健康了。再来,以前中五的我,根本10.30就上床睡觉了。哪像现在,有一堆做不完的东西摆在我面前,可是还是力不从心的。。。不愿快快去完成。

想念以前每一年都可以以打球参赛的名义到处出去玩。一年最少也到过2个州去玩。还记得第一次坐飞机也是为了出赛(飞去了斗湖,沙巴)。乒乓真的丰富了我的人生。就是我的乒乓生涯,让我认识了很多很好的队友,一起启程出发到各州去比赛,还真的让我每一个州都去过了呢。好想念一起出赛的时候。大家都玩在一起。好想念彭亨州乒乓球队。虽然我们不是一级棒的球队,甚至只排名在后半部的州属,可是我们还是乐在其中。想念。。真想念。虽然也有机会在5月中代表马大去比赛,可是都跟不是很瘦的人去。不知会是怎样的旅程,会不会和以前一样可以那么癫呢?
(上方图片)还记这是我中五的最后一个全国学联乒乓比赛~玻璃市~好开心,大家一起相处了2个星期,永不忘记。在回家的路程,我哭了。舍不得我的彭亨球队乒乓生涯。真的舍不得。。。

也想念在kmns认识的一群好朋友。你们永远是我不必在你们面前伪装的知心朋友。大家可以很自在的做自己。还开心认识你们,只可惜我们没能读同一间大学。这是我一直期盼着的。没办法实现。希望我们永远保持联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