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妈 ,生日快乐 。。。

明天是妈妈的生日。还伤心。我和姐都还在考试周。没能回家和妈妈庆祝。我长到20岁了,第一次没能和妈妈庆祝生日,更何况是 50岁生日。伤心。在这里都是读到好辛苦,这个头脑好像秀逗了一样 ,完全没能读进去脑子里。伤心啊。。。等成绩出炉了,我就只好以泪洗脸吧

妈,祝你生日快乐。50岁了,从没把谢谢和爱你的话说出口。这是因为我很爱哭,我怕还没说出来,眼泪就掉下了。妈,谢谢你这20年来的养育之恩。知道你的辛苦,知道你很久以前曾经想要放弃我们,谢谢你没有。谢谢你为了我们你还是愿意付出。谢谢你,希望你身体健健康康的,一切好好的,顺顺利利的。妈,我爱你。。你要好好照顾自己。我,姐还有哥没能在明天回家和你庆祝,很抱歉。不过一个星期后,我们会回家,那时候会和你庆祝的。虽然有点迟,不过还是希望你开心。妈,生日快乐。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