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回顾往事。。似乎好多美好记忆只剩模糊的。。。

刚才在frenster逛了一逛,好久没去那里报到了。然后打开了从第一份到差不多900份的comment /testimonial。想起了好多往事。可是全部都含糊不清。好久没回想了,自然而然的都模糊了。然后回到了frenster blog。只记载到2008年的年月头而已。因为那里太过张扬了,blog只是一个我抒发感情及心情的地方,不想让太多人知道。在那里,令我想回了一些事情。哈哈。。想起了他。还是得那时2007年头,和他结识了,然后就这样走进了暧昧阶段,我们纠缠了好久,始终都只在暧昧阶段。在那里看到了我们以前的一些暧昧,回想就觉得真的好好笑。以前我们傻傻的,天天夜夜都信息着。。一直到我得到了大学预科班,我们都好担心会因此而少了联络,紧张得要命,就答应彼此多忙都好,都要有一封晚安的信息。一开始我们真的做到了,可是不久后,我忘了。。我真的忘了。就这样,缘分不再靠近我们,越来越少信息了,就我过我的生活,他过他的生活。直到去年年尾,知道了他已经开始了一段新的感情,有一位很好的女朋友。一开始觉得不知怎么的,到最后还是祝福他了。哈哈。。。希望他能永远幸福快乐。。友谊永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