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MASUM大学运动会之~~感想篇!!!

终于都把所有的照片上传了。轮到我对这次的感想了。erhmm。。其实这次的旅程真的很回味无穷。回家已经第四天了,心里还挂念着乒乓队的队员们。我真的很开心认识这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拥有着共同的喜好。这一连十多天的相处,真的很想念。一开始的我还很担心,不知怎样和大家相处,毕竟只有我是一个人和大家不熟的,只有我一人是来自不同宿舍的。很快的,才发觉我忧虑过多了。大家人都很好,在集训的时候就混在一起了,好友一起去吃早餐,一起看电影,增进彼此的感情,这要谢谢文良,百忙中都抽空载我们去玩。哈哈。。

在集训的时候,我们都住在第五宿舍。还蛮想念那段日子,虽然饱受各种煎熬,如:天气热到睡不着,半夜热到会被惊醒,睡到满身大汗的,真的完全不是人呆的天气!!还有每天四次来回的从第五宿舍到API练球,暴晒在烈日当空的太阳下步行着,简直要人命!!!可是都熬过来了。反而现在还有些想念,因为一路上都看着网球练球,手球和女子英式篮球在练球。大家为了共同的目标在努力着。然后一路上虽然饱受煎熬,可是我们女队6人行一路上都有说有笑,增进了不少感情。不像男队的,全部都有摩哆或车,轻轻松松的便能到球场练球了。我们的球场,不得了,严格来说是个壁球场,把它用来放乒乓桌,就成了乒乓室,好会哦!!省位,省场地,不必特地安置一个全新场地。很好!!

到比赛的时段,我们都往北大迈去,在那里,马大乒乓男女队,有着强悍的斗气和毅力,最终拿下了女队挂冠,男队铜牌。虽然在小组赛男队那里和理大有些不愉快,不过我觉得是主办当局的错,不该都把强队放在同一小组里,就为了让北大的男队的路更好走。无论如何,都过了。

这次的旅程,真的很开心。以前身在彭亨队的弱旅,都没机会拿奖。进了马大后,都和一些来自强州的球员们站在同一阵线上,并肩作战,如雪兰莪(慧诗),砂劳越(eeping),森美兰(ling ling和文雁),走起路来都觉得轻飘飘的,满自豪的。哈哈。幸好我们能保住冠军,幸好没被我连累。哈哈

此外,我自认学了不少东西。谢谢伟忠和各位在球场上的指导,我知道我的球艺还是很粗慥,不过我会继续练球,希望明年能令你们另眼相看。我真的很开心认识大家,好想念大家一起谈天喝茶的时候,一起疯疯癫癫的日子,一起谈八卦的日子,你们让我的第一年大学生活增添了不少欢乐及光彩,多了一份友谊,多了一群好朋友让我想念,因为男队里都很多是最后一年了,很少有机会见面了。我一定会很想念你们的!!比赛结束后,代表我们将各自回到自己的岗位上,大家在各自的道路上加油咯!!有机会再见!!!到现在都好不能适应,还是很想念大家混在一起的日子。。。。。。。。。。。

2 comments:

  1. Yeah~
    很久没有进来看看你的近况了。。。
    今天才知道你拿了金牌~
    真的很高兴!!!
    你这样做就对了。。
    至少不会丢我的脸啊
    哈哈哈~
    恭喜你哦!!
    不要拿了金牌就忘记了可爱的我哦~
    -嘉菁-

    ReplyDelete
  2. 哈哈。。很开心咧。。还以为你不会留意我的blog。原来你是有把我的blog记下来的。果然是我的好姐妹。还开心哦!!哈哈。。谢谢你。。miss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