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呆在第五宿舍~~第三天~~

终于有机会上网了。senior出去了,借我用了她的电脑。第一次住马大其他宿舍,感觉还好啦。只是第一天失眠。我竟然有失眠的一天耶。。哈哈。。然后今天便秘,从没发生在欣怡身上的,竟然都在我住第五宿舍发生了。哈哈。。 可能是新的地方。需要适应适应。至于我的集训,还好啦。只是在那空间小并空气不流通的地方打球,真的有点不舒服。打球打了不久后,便觉得很难呼吸,没有新鲜空气,然后就要跑去外面透透风。

今天也是12宿舍鼓队第一天camp。很不好意是没能参与你们,虽然我身在离你们不远。可是还是没办法参与。对不起。希望你们玩得开心。我也好想念鼓,好久没打鼓了。。。想念想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