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MASUM大学运动会之~~人物介绍 !!!


首先,先介绍男队吧!!

我们的大佬-伟忠。他是我们队中最多话讲的。什么都要给给意见,有时是好事,娱乐大众嘛。对我而言,他算是我的亦师亦友。他在乒乓界里经验老道,教会了我很多乒乓上的知识。以前我在彭亨队的时候,都是自己和朋友练球,没有一个真正的教练可以给我们指示。真的很谢谢你,虽然我的拉球还是很粗慥,可是我会练习。其实我也很佩服他是一个乐天派的人。虽然天生那样,他还是很乐观,我不能想象换作是我,我应该是个悲观者。虽然有是你很废,不过我乐在其中。


伟雄-常常搞错伟忠和伟雄。男队里最高的。和我的打法满像,可是他比我厉害啦。一开球就吃了我九粒球,真的满丢脸的。即将在下个学期转来我的宿舍。很好,我们会变得更强。别忘了找我练球哦!慧诗绯闻男友,常常拿慧诗来开玩笑,因为她是我们队里最强的女生。
文良-队里出名的潮男。顶着一颗走在时尚尖端的发型。一走出来,很有自己的独特味道。对头发很讲究,弄头发的步骤比女生还要多。哈哈。。一开始没认识他前,觉得他会很串,会看不起我们这些平凡人。原来我错了。他是一个不错的学长,话蛮多的。有时会给人感觉不认真。可是还好。希望新学期开始可以在fac看到你。。

左:simon (俗称 :西门吹雪)。一个瘦小的男生,有着一单一双眼皮的可爱男生,完全不像大我两岁。打球的强势便是他的拉球。很好噢!!!
右:俊川 (俗称 :太极佬)他的打球方法太像在耍太极了,就帮他取名为太极佬,是位素食男孩。


俊豪~~很爱扮怡然的笑法,可是往往他扮得比较好笑。也是不错的,爱说话的男生。
再来阿马:虽然是读PHD,可是也可以和我们玩在一块,不错!!他曾经 ‘ 浸过咸水海 ’ 哦!!

现在是我的队友了~~女队咯
我两位可爱的大姐。(左)我的双打拍档ling ling(右)ee ping。
ling ling~ 庞大的好人缘,让我的女队得到不少好处。交友广阔让我们在北大里有车可以用,超好的,不然会闷死。一位好多话讲的女生。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有你让我们不再孤单。
eeping~ 外貌看起来酷酷的,好有型哦!!私底下还蛮女生的。笑起来眼睛咪咪的,有可爱的小酒窝。哈哈。。很不错的一位大姐。

依然~ 我们队里最多falsafah的一位女生。也是很有乒乓知识的,因为她是 national umpire。虽然何我和文雁同年,可是性格却单纯,像个小孩般,完全看不出是牙医系的学生。

孪生姐妹~ (左)妹妹慧诗 UM(右)姐姐龙诗 UPM
慧诗~ 队力最强的女将,我们的第一单打。静静的性格让大家都要聊她,就像伟雄,常常逗她。有一定的稳定性,所以大家都喜欢找她练球。伟雄说多希望他是男生,这样他们就能拿冠军了。哈哈。已开始认识她是因为他是我朋友的系友,过后觉得跟她满好谈的,也是一位不错的女生。


文雁~ farmasi 的朋友,和我也蛮好谈的。很识相的女生。哈哈。。很开心认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