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鼓队~cc orientation

第二年了,进鼓队第二年了。。第二年的第一次表演,也有可能是最后一次的表演,我对我自己的表演,*直接向撞墙*。。哎~~真的好差。。虽然大家都在说,都已经过去了,不要再想了。可是一项带可能是做后一次表演,还蛮伤心的。我不会完全退出啦。。只是可能不会表演而已



那就上传照片吧。。与大家分享。。

表演的照型。。。



佩芳和我。


立德和我


淑丽和我

表演完后。。
Remmie和我。。
像极日本军。。
哈哈

奕敬的农夫照型
issac和我。。


ah ham和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