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TIG 第24届亚洲六间大学比赛之照片分享篇。。。


我的可爱兼美女队友

慧诗和我


晓钧国手和我。。


高怪依苹和我。。


玲铃和我。。






晓钧姐姐~秀圭和我。。
大美女一个




闭幕典礼上


太开心能和他拍照
超多人找他拍照
只因他的特殊身高
198cm的香港篮球先生
有像甄子丹



肚子好饿好饿。。
可是拍照还是要专业嘛
嘻嘻


ah thong和我。
搞笑派的。。


香港的美女们。。乒乓高手哦。。

晓钧,慧诗和我。。


女子英式篮球,篮球,乒乓



男女乒乓队。。


simon和我


阿马和我。。



我当天的午餐及晚餐。。
简直饿死了。。
等好久好久才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