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鼓。。。

本来真的打算打完了这一次的表演就淡出,只是负责一些幕后的东西。可是没想到,我的状况很多队友都懂了,刚才开完会后,队长及副队长找我留了下来,本来还在烦恼着要怎么开口告诉他们,怎知他们不知从哪儿懂了,开口问我,真的有点吓倒。结果还是叫我留了下来,只是每次练习提早回。只是不知我妈妈知道了会不会把握臭骂一顿,因为他是为了我的健康,叫我最好退出,不要再那么累了。可是我也不懂啦。先试着先吧。。如果真的不能,就只好和鼓队说拜拜咯。。。

5 comments:

  1. 好好珍惜吧,我很想打鼓,但没有机会了

    ReplyDelete
  2. 我会的。。如果我还有这个能力。。连你的份也一起打。。不过我应该没那么厉害。

    ReplyDelete
  3. 过的都很好吧,
    多喝水吧。
    别累坏了。

    ReplyDelete
  4. 谢谢你,我会的。。你是。。。???

    ReplyDelete
  5. 我不厉害打鼓的。。。只是被嫌弃的老人家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