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2010年的第一天

今天我们去唱K。本来是真得很开心的。第一次与全文德甲姐妹们那么齐人的一起出来玩。一起到金河倒数,一起购物,一起回家。可是,在回家前的一小时,竟然发生不愉快的事。

扁,这次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你这样的放声痛哭。我看了好心痛。你连分手都在我们面前表现到很坚强。可是当发生这件事的时候,你不受控制的大哭了,就在那人来人往的 Times Square里。我自责,我真得不应该犹豫那么多,不应该问你衣服意见,这样你就不会分心。我一开始忍住了,只是不停的安慰你。当美欣他们来到的时候。我真的忍不住了。看到你那样,真得很伤心。我们真的是一群好姐妹。大家都没看过这样的你,我们就在那人来人往的地方抱头痛哭,流泪。根本不理别人的眼光。

我只能说,我是一群很好的姐妹。看到对方伤心难过,我们彼此也会跟着伤心。你们都是我的好姐妹,希望我们的感情能继续好下去,到我们老了也要这样。你们是我重要的伴侣。只想告诉你们,扁,子意,美欣,瑞珍,嘉欣,这辈子,我认定你们了!!!你们就是我这辈子的好姐妹。

3 comments:

  1. 对!!!
    我们真的是好姐妹...
    也真的很谢谢你们...
    很知足了有你们这群好姐妹...
    一定要维持下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