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今天的我。。

昨天跌入深谷的我
真的受到了很大的打击

我哭了也不知几个小时
看着大家安慰我的话
眼泪不知觉地掉了下来

第一次觉得
输球比失恋还要痛苦
哭到眼睛都肿
哭到眼睛都酸
哭到眼睛都痛
我也迟迟的不让自己睡

因为我知道
在睡得着之前
躺在床上的那一刻
那场景
还是会漂浮在我脑海里

结果
煲剧煲到凌晨四点
说是煲剧
可是
却是用戏剧来麻醉自己
根本没在看
只是不想让自己睡
不想让自己回到那画面

今天的两堂补课
十一点的第一堂课
我根本
就是。。。
发呆
一直想到昨天那场景

当老师讲到好笑的时候
看着大家都在笑
真的一点也笑不出来
因为
我的心情
还是那么的沉淀

直到三点的另一堂课
和朋友用完午餐后
在上课
至少我嘴角还有些上扬

可是有时还是会发呆
想回昨天那可怕的画面

我真的
觉得自己很失败
辜负了大家
对我的期望

不过
也要谢谢大家

谢谢留言给我
传短讯给我
叫我不要难过
叫我加油的人

还有久违没联络的朋友
谢谢你的那一通电话
谢谢你知道我不开心
就算话只剩那几毛钱
也愿意破费打电话来安慰我

虽然我很想责怪那种大嘴巴
那种多管闲事的人
可是
我宁愿积回点口德

虽然我的partner有错误
可是
自己更不应该犯的
也都犯了
自己临场也发挥不出来

只能说
今天的大爆冷
就是我
本小姐

今年的sukmum是我的噩梦
从第一场球赛开始
就没有运气的我们
没一场球赛我们都排到对我们有利的排位

是我拖累了大家
队友们
是我的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