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Malam Anugerah Sukan & Rekreasi

第一次在大学参加这种庆典
在 PJ 的 Hotel Hilton
好开心

原以为只是去那里吃好吃的
怎知
原来我们也有机会拿奖

这要归功于
UMTTT
的队友们

什么是UMTTT呢?

UMTTT
就是
University Malaya Table Tennis Team

我们拿到了
Anugerah Pasukan Cermelang
Anugerah Khas Universiti

前者是我们在 UUM举办的MASUM
及后者是我们在新加坡NUS举办的TIG
拿到金牌而得到的荣誉

很开心我参进了UMTTT
让我有机会得到这些荣誉

还有
当晚的幸运抽奖
从没觉得自己那么幸运的我
1226这个号码
让我觉得
原来我也有幸运的一天
让我抽到了一个饭煲

欢迎大家谁要弄火锅的到我房来
因为
我也很想吃
哈哈

很开心
^^












1 comment:

  1. 恭喜,恭喜。。。几时煮饭,记得请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