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

本人
就爱逞强。。。

可是
我真的撑到很累了
已经到顶了

我找不到我可以纾解它的办法
我找不到一个可以真正和我谈心的朋友

想找朋友纾解
又怕被说傻

怎么办
再这样撑下去会变傻吗?

有时候
真的好喜欢在冲凉的时候哭个痛快

因为 至少
我可以
骗自己说

那是水
不是眼泪
真的是水。。。。

救救我

平平凡凡的生活
我真的只要平平凡凡的过日子

T.T

3 comments:

  1. 傻。。。我也是那么的傻。。。
    只能自嘲自己踩太深了。。。
    -feng-

    ReplyDelete
  2. 我真的支撑不了了
    只希望快快考完试
    离开这里
    真的
    就只能说是自己傻
    自己作践自己
    啊啊啊啊啊啊!!!!
    笨笨笨笨笨!!!!!

    ReplyDelete
  3. hmm...jiayou l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