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四年后,再次遇见你。。。

2005年12月5日,第一次在全国赛注意到你本人,之前只听过你的名字,没有要注意你。哈哈。。当时的你才进国家队不久,已有了小小的名气。我身为彭亨州这种弱旅的州属,根本就不敢奢望什么,能认识到国家队球员,当时的我已经是开心到极点。

到了今天,2009年6月5日。。3年又6个月后,再次在同一个地点,意外的遇见了你。对我而言是意外,真的没想到会在3年多后再次遇见。看到你,我会心跳加速。不知如何是好。没错,你是我一位特别的朋友,虽然不常联络,你还是特别。。大家遇回初恋情人都是酱吗?遇回你,我们没什么交谈,只是各自站在不远处淡淡的打了个招呼,你还是像以前那样瘦。满可惜没有交谈。哎。。。可能因为有位她在你身旁。这有点不方便吧。我还是带着3年前的遗憾,还是没和你合照。没关系啦。。不重要啦。哈哈。。希望我们可以继续好好的活在各自的圈子里吧。。。祝福你和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