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欣怡终于有机会出国啦!!哈哈

喜讯来咯!!在我呆在吉隆坡OCM看全国少年乒乓比赛时,收到了一封信息。哈哈。。欣怡终于有机会出国啦!虽然只是近近的新加坡而已。可是也是很开心啦!!我们马大男女乒乓队将再次联手出阵啦!!哈哈。。好开心。。。第一次出国咧。。而且还是代表去参加国际赛。其实到现在我也不清楚那是什么比赛。只知道是大学邀请赛,不只是亚洲还是东南亚的比赛。无论如何,好开心,感觉好像代表着大马。。哈哈。。可是我没那么厉害啦!!

可是开心的当儿,突然间想起了,去新加坡是在2/7至11/7,那时7/7已经开课啦!!6/7要到宿舍register房间咧!!怎么办!!!紧张起来了。。我要再次和我的室友同房咧!!而且也开课了,又要miss课了。。

其实这突如其来的消息,真的让我和队友们都有点不知所措,各自有各自的烦恼。像我就担心register宿舍的事情,我的队友有些有课,一定要到,有些在industry training,都不知能拿假期没,因为我们去两个星期咧。。还满长的,而且之前他们也请了一星期的假期去参加大学运动会,好惨哦!!两个月的industry training就请那么多假期,记录会不会不好啊?哈哈。。无论如何,船到桥头自然直。希望到时候,马大乒乓男女队又能全部一起在第五宿舍重逢咯。。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