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家乡朋友聚会。。



本来我和另外3位朋友说好昨天要durian party。结果stpm的朋友们却觉得来个火锅比较好,结果就改了。到centre point预了三桌火锅,大多数都是stpm的朋友,只有我和另外2位朋友是matric的,一开始去到的时候真的觉得有点后悔,怎么跟他们都没怎么熟,他们好大帮,一直忙着拍照,就真的要各奔东西了。可是过后谈天了,就觉得还好,不是完全是外星人。无论如何,祝大家锦绣前程咯。。下一次的放假再聚一聚。





整个假期的死党们,四个无所事事的人在一起,常常喝茶,瞎聊,非我们四个莫属了。
左起;美欣,毅翔,我和祖薇





美欣和我。
第一个让我载的好朋友。辛苦你了。可是我驾车也不差吧。哈哈



美女阿扁和我。
欢迎加入我们马大。有机会一起去shopping。哈哈





美欣,扁,我



爱拍照的一群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