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本小姐生平第一次做护照。。。


我第一次做护照咧。。紧张到7点半早上就从马大第五宿舍出发去subang airport了。怕好多人,要等很久,而且也不会路。结果我和两位朋友一早就去‘摸路’,幸好最后真的给我们摸到了。哈哈。。去到那里还早,可是也已经有蛮多的人到那里了。全程还蛮搞笑的,因为我们都不会那些手续,幸好那里的职员都很好,都告诉我们要怎样。不过,护照拿在手上的那一刻,真的感觉。。。现在H1N1时期,出国真的好吗?虽然我们全体马大球员只坐火车去新加坡打球,回来了,pusat sukan要我们自我隔离7天。天啊!!那就等于两个星期没上课?!我不要啦。。!!!很麻烦,学校一切东西都要朋友帮忙。。怎么办啊。。!!哎。。如果新加坡回来后,我继续上课,你们会怪我吗?哈哈。。

等候时,拍张照。。
我护照的封面。。。由于里边太多私人资料,不便show给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