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心情~似乎很坦然~

读书周
根本没好好地在用功

因为
太多东西之前没碰过

现在读起来
真的很吃力

每次都到读书周才来后悔
怎么办

只能硬着头皮
继续读下去

现在的我
就是一个没灵魂的我
一个快乐的欣怡
没有了

伪装的勇敢
伪装的坚强
伪装的快乐
在朋友面前
似乎很成功

因为
我不喜欢把悲伤带给朋友
我不喜欢看到大家错愣的表情
我只喜欢把欢乐带给大家

我希望
慢慢的

我能变得真真的坚强和勇敢和快乐

我会小心的
将情绪收藏

不会再给任何人添麻烦

不会再难为你
你也不必再为我烦任何东西
你真的不需要烦
真的不需要受我的气
你根本不需要

现在的考试
这是能让我冷静的时候

我希望
我。。。。
一切都能冲淡

是习惯
让我折腾了好久好久

辛苦 心痛 的感觉
我已麻木了

不要再纠缠不清了
是时候
别把一切看得太重

看越重
伤越深
T.T

1 comment:

  1. 越在乎的那方,往往是伤得最深。一切要恢复当初的平静谈何容易。失望伤痛可以随着日子慢慢的减少。
    -fe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