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final又要来咯!!!

这个学期
真悲惨

真的
一个学期比一个学期还要糟糕

我到底怎么了

这个学期
根本没有好好的处理我的学业

都在为鼓忙
为乒乓忙

我真的很不会分配时间

好糟糕

完全不敢想象
这个学期会考什么出来

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想成绩越来越差啦
成绩不好
要怎么出去这个社会

这个学期
发生太多事了

真的
什么都不想想了

很多东西都不再我控制范围内
安分守己做自己的就好了

欣怡
你务必把这个学期的考试考好来

不然就惨了

啊啊啊啊啊!!!!!
@@

3 comments:

  1. 加油,只要努力,你一定可以的。。。加油!

    ReplyDelete
  2. 喂...不要赖鼓哩...很久没有为鼓队忙了啦XD
    -feng-

    ReplyDelete
  3. 哇,好久没看到你们的留言了
    学期头都在忙鼓嘛。。学期尾我在忙我的乒乓咯。。
    哎。。每次到最后要study week了才来后悔没好好处理学业
    ish is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