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刺猬 温岚

刺猬 温岚

深深地写着我的感受
我真的已经很精神紧绷
精神上的压力 令我情绪很不稳定
我需要 时间复合
我需要以前那个欣怡回来
我真的需要
T.T
-----------------------------------------------------------------------------
最后一抹的微笑
在转身之后
我闭上眼哭了

仅存的一点点骄傲
华丽的外表终于丢掉
很彷徨很孤单 是寂寞或
悲惨
一个人该怎么办

像是刺猬般防范
伪装的勇敢
不轻易让你看穿
我以为可以很坦然
面对分开时不觉得伤感
然而将灯关上 一片无
声黑暗 心痛的大声呼喊

我想我没那么坚强 每个女孩其实一样

渴望着爱情的好 渴望被拥抱
却都害怕爱让人受伤
承认我没那么坚强
不过是一而再的逞强

小心将情绪收藏 比傻瓜还傻
刺猬的坚强全都是假象 哭吧


4 comments:

  1. bu yao zhe yang la...angkuku^^

    ReplyDelete
  2. ah yap~~
    u so moody >.<
    cum cum~~
    lets bk mentakab share share ha~!!!!
    chEER Up ha~~
    ^^

    ReplyDelete
  3. lol...bian bian..now study week lo.after exam period la..^^..hehe...ur exam til wat date?then go genting work?

    ReplyDelete
  4. my laz paper til 3rd of may lo~~!!
    so late!!!!
    genting nt sure lo....
    hehee....
    gt place den i go...
    if no den jz goyang kaki at house~!!!
    hahaha
    u l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