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B2ST @ BEAST

第一次
追韩星
B2ST @ BEAST

有听韩歌的人
都会知道这个团体吧

我姐我妹
都很哈韩风

只可惜
妹妹有上课
所以票就给了我这个没听他们歌的人

可是
知道要去他们在大马的唯一一场签唱会
我也有做些功课
听他们的歌

当天去到那
实在是太多人了
一大早就有人在那排队

说晚上7点开始的签唱会
可是却延迟到9点才进场
歌迷们都吵翻天

可是我也认为
主办单位真的很烂
又有些不友善

不过进了场
看到了偶像
就觉得
韩国歌星的实力真的不是盖的
他们真的很专业
现场的唱功就好像专辑里一样
边唱边跳也没走音
太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