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女生的感触~

前一篇说了
女生的感动

这一篇
紧接的是
女生的感触


女生
可能必须说
某写女生
大部分的女生
就会无时无刻的
想起那些回忆
不管是美好的 伤感的

就是其中一位

每当一个人时
或睡前躺在床上的那一刻
脑海中就会漂浮那些画面
美好的 伤感的
通通在无警惕的情况下
涌上了心头

我朋友曾经说我
每次看电影
看到感动 可怜的情节
我都不会流泪
说我没有感情

可是我告诉他
我看电影里的情节真的不太会掉泪
最多眼泪只在眼眶里打转
除非那个电影情节曾出现在我生活上
我曾经经历过一样的情节
否则不会掉泪啦

我也告诉他
电影不太会
可是听歌的时候
当我陷入了那些歌词里的词意时
我真的不受控制的
眼泪就直接得掉下来
听歌反而更容易掉泪
朋友说我傻傻的
可是这就是我

歌词的词意
对我而言
真的感触很深

就像以上片段
唱着唱着
忆起当时的回忆
就这样感触了
唱不下去

而我
也会听着听着
很多歌
就emo了起来

我其实真的很佩服写词的人
很多歌的词
给了我很多的感触 感动
就像很多评审们说的
词的意境
尝尽了我心里头
感动了我
感动了大家

其实我很享受这样
哈哈
至少歌可以把我埋藏在心里头的悲伤 不快
从眼泪流了出来
不让我憋太久的闷在心里
这是我认为适当的发泄

女生
就是那么容易感触
忆起回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