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哪里一个地方才真正的属于我。。。

我易欣怡
一直坚守着自己的原则

无论受了什么委屈 伤心的 难过的
都不许在不相关的朋友们或亲人面前发脾气
因为那些伤痛不是他们给你的
若把不关他们事的脾气发泄在他们身上
那对他们太不公平了

所以 一直以来
在大家面前 我都把自己隐藏得很好
永远都把快乐的欣怡 摆在大家面前

正当我以为 可以把在外受的委屈
都把它们退出家门外时
才发现
在家也有烦恼

我真的不知如何适当的把困在心里的委屈和烦恼排出来
不知怎样排
不知在哪儿排
我找不到一个真正能让我放松的地方
别人都说这里充满了伤悲
可是就只有这里
是唯一让我觉得真正属于我的地方
唯一能用文字把心中的不快全吐出来

我知道有时是我的错
可是 我只知道现在我的心情很难受很难受
我只想大哭

伪装的再强再棒
也只能欺骗别人
但欺骗不了自己

我心真的累了
今天看娱乐新闻
韩国的艺人~朴成和
一位曾经拍过冬季恋歌的艺人
在自家自杀身亡了
我脑海闪过的念头是
轻生 真的能让你累坏了的脑袋 心里 身心 得到解放吗
我的系友 也是这样一声不响的也走了
他们在另外的世界真的得到真正的解脱吗?

放心
我纯粹想想而已
胆小鬼的我
没那种勇气
哈哈

2010年的我 21岁的我
得到的考验 委屈 实在太多太多了
为别人活 真的好辛苦
不能把自己的喜怒哀乐正常地摆在自己的脸上更辛苦
我每天都在想 上天到底要考验我到什么时候

感情 我不要了 短期内我真的不敢碰了
那种伤人的痛 随时会令人想死的那种痛 实在很难受
人际关系 我已做到不管自己的东西就别管的阶段

上天 我祈求得很简单
简简单单 平平凡凡的生活
不要给我太多考验
不要给我太多伤悲
就足够了
如果能再赐我一个 能真正了解我 谈心的对象
那真的是再好不过了
我欣怡 虔诚的期盼 祈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