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本小姐~自由咯~

考完试了
就代表
short sem
终于过去了!!!

真的过得很快
整个short sem都在玩
煲剧,出街,上网等等等
读书只用了考试前的一个星期而已

怎么办
观音妈保佑欣怡的成绩一定要A 哦
嘻嘻

认识本小姐的人
应该都懂
本小姐的头发是自然卷

在本小姐头发好像草的一段时间后
终于良心发现
到saloon跑了一趟

把头发弄直啦
好喜欢这个头发
长度我喜欢
直度我也喜欢 因为不是很扁

自然卷的女生
烫发后
看到自己拥有直直的头发
都希望它能永远那么直

我真的很希望现在这个头发
无论长度 直度 都保持永久
可以吗
我真的爱你
哈哈
~无聊到~

好啦
还是要回复大家的留言
谢谢关心我 担心我 的朋友们
我 逐渐
从低潮走着出来
还是需要些时间
会尽快恢复以前快乐的欣怡

我会的
加油加油
^^

最后分享本小姐美照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