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回想往事?!

~摘录于面子书video~
~再加一点点本小姐的意见~

你们可能相爱过
你们也可能喜欢着彼此

但是为了什么原因
你们没能在一起

也许,你们相遇太早
还不懂得珍惜对方

也许,你们相遇太晚
身边已经有了另一个人

也许,你回头太迟
对方已不再等待

也许,你们彼此在捉摸对方的心
而迟迟无法跨出界线

不过即使 你们没在一起
那你们还是保持了朋友的关系

但是,你们心底清楚 对这个人
你比朋友还多了一份关心

他有喜欢的人 你口头上会帮他追 (帮他加油)
心里却很明白 你是不是真的希望他追到

他遇到困难时 你会尽你所能帮他
不会计较谁又欠了谁


男女朋友吃醋了
你会安慰他们说
你们只是朋友

但你心中会有一丝的不确定

每个人这辈子 都有这么一个特别的朋友
很矛盾的行为

一开始 你不甘心只做朋友
但久了,你发现这样最好

你宁愿这样关心他
总好过在一起而有天会分手

你宁愿做他的朋友
彼此不会吃醋
才可以真的无所不谈

做不成朋友
当他那个特别的朋友
有什么不好呢


有些事,不是你能预料的
或许对方不在意
你们还可以是朋友
但却已经不如从前

看了以上的文字
那个 ‘你’ 好像我
看着看着
第一个漂浮在我脑海中的是你
虽然现在 我们能当作没事的保持联络
可是我心里清楚
以前的我 多么的任性 不懂事 不成熟
现在后悔也来不及
时光不能倒回
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以前的承诺
都忘了吧
可是 我还记着
虽然没办法实现 兑现
可是 我还把它保留在心中最深处

我一直没勇气 当面 对你说对不起
我也一直没勇气 提起当年的狠心

所以~ 对不起

2 comments:

  1. i extremely agree wit tis video..most ppl hav tis experience actuali nt oni u...bt wat can i say is u r lucky..when u meet ur love one someday in future..u wil more treasuring wat u hav..n at least u gt one special frenz like him 2 share anyting wit u...for me..i haven meet tis kind of special frenz..i hope i wil gt one...i noe it is nothing excited for desperate 2 hav..bt i jz envy bout tis...reali..

    ReplyDelete
  2. nola..nt my special fren that can share anytg vf aso..jz oni a normal fren that sometime will contact lk that lo..
    btw,u r?

    ReplyDelete